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  学院新闻

丁敢真副书记一行来院专题调研指导学生考研工作

发布时间:2023-12-18 作者: 点击量:87

12月13日上午,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、学生处处长黄薇、研工部部长傅晓萍、教务处副处长周静、学生处副处长郭胜一行,来我院专题调研指导2024届学生考研工作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。

会上,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汇报学院2024届考研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剖析、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。

丁敢真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:一是高度统一思想,要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核心抓紧抓实;二是深入剖析原因,要把学生工作与学院教学、科研工作深度融合,形成合力;三是精准研究对策,要深入挖掘和整合学科资源、师资队伍资源深入做好指导服务工作,力争在学生考研报考率、录取率上取得突破。

会上学生处、研工部、教务处也从不同角度,针对学考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。

 


上一篇:下一篇: